•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dcard,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 美妝dcard」!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沒錯它是保養品喔!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

    不得不說 #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

    不過這次 是不同的產品哩,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

    當時看到 美妝dcard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

    不禁覺得哇賽,口氣真的很大欸,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大創美妝推薦 ,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 大創美妝推薦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沒錯它是保養品喔!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

    不得不說 #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

    不過這次 是不同的產品哩,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

    當時看到 大創美妝推薦 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

    不禁覺得哇賽,口氣真的很大欸,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LG以平易近人的Hub Robot領軍,首度於IFA大展展出智慧機器人產品。Hub Robot不只是私人助理,能採用語音辨識科技連接其他化妝LG智慧裝置,藉此減輕家務工作的負擔,只需下達語音指令,即可讓機器人執行各種工作,例如將乾衣行程從高溫調整為適溫,或開啟另一個房間的空調。

LG也採用如同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自家獨有語音系統Deep ThinQ。SmartThinQ Hub在LG智慧家電平台中扮演重要角色,可經WiFi、Zigbee與藍牙來蒐集智慧家電與裝有SmartThinQ感應器的傳統裝置上的資訊。相關資訊將以通知格式顯示於LCD螢幕上,或透過其內嵌揚聲器播放。

LG家外服務機器人則以機場導覽機器人與機場清潔機器人為主,透過LG專屬語音辨識平台,機場導覽機器人具備韓文、英文、中文與日文等目前仁川國際機場最熱門的四種語言。

LG強調,語音辨識技術的發展,在LG IoT及智慧科技領域中扮演關鍵的角色。秉持對開放作業平台的理念,LG提供消費者在業界無與倫比的各種優勢與服務,藉由深耕與Google、Amazon及其他同領域業者的關係,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將創造更優異的表現。
LG推出可迎賓、清潔及除草的機器人, 將於2017年IFA大展中亮相。圖/LG提供
分享


南韓家電大廠LG電子將在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大展(日本必買2017IFA)中,推出新一代LG智慧生態系統,與Amazon Alexa與Google Assistant平台相容,以開放智慧家庭策略將延伸至兩大熱門智慧個人助理。

LG針對2017年所有生活家電皆內建WiFi功能,讓消費者可輕而易舉地與裝置連線互動。LG Smart InstaView門中門冰箱搭載webOS智慧平台,內建具備超過1.5萬種功能的Amazon Alexa語音服務,可操控數千種智慧家庭裝置、播放音樂、管理車用服務、設定計時器等。

機場導覽機器人只需快速掃描旅客登機證,即可提供航班資訊以及目的地城市的時間與天氣預報。該款友善的機器人目前已於韓國最大的機場全面運作,提供旅客親切的問候,並引導旅客快速前往登機門。

保養品品牌排名LG表示,拓展智慧家庭採取結盟策略,與眾多智慧平台及服務合作。LG為實現自身對開放合作關係、開放作業平台與開放連結策略,藉由一系列智慧產品來打造其智慧生態系統,不僅包含生活家電,更推出可迎賓、清潔及除草的機器人,並於2017年IFA大展中亮相。




arrow
arrow

    no59gi2t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