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防風防水褲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防風防水褲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城的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防風防水褲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
     

    OB嚴選,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春夏斷碼?2件55折】素色側開高衩細肩帶後交叉連身長裙.3色覺得不錯。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其實我還常逛的。會來OB買的原因是…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我想找一件衣服【春夏斷碼?2件55折】素色側開高衩細肩帶後交叉連身長裙.3色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城的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
     

    不用等老半天,家裡沒有管理員,如果家沒人的話。
     

    又要請人代請。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春夏斷碼?2件55折】素色側開高衩細肩帶後交叉連身長裙.3色衣服
     

    上網key錯了,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
     

    換退貨~~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







質感牛仔寬船領後背排釦落肩長袖上衣>後腰圍鬆緊箭頭圖騰印花側釦飾一片式短裙.2色
臉書將在俄亥俄州建立第十座資料中心。 圖擷自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臉書
分享


臉書第十座資料中心將在離俄州首府哥倫布市東北不遠的新阿爾巴尼市興建。新設施占地達八點九公頃,所需電力將完全取自再生能源,預計在二○一九年提供服務,開始營運時提供約一百個就業機會。

臉書資料中心策略主管彼得森表示,到此地投資,除因完善光纖通訊與電力基礎建設外,還有州政府的支持、良好的居住條件、就近可找到營運所需要的高科技人才及企業與社區之間的搭配條件等。

俄州議會日前企圖撤回先前立法強制使用非傳統能源的規定,但遭州長凱西克阻止。他認為再生能源極其重要,若停止開發根本無法吸引大企業到俄州投資。

聯邦眾議員提貝里(Pat Tiberi)認為,臉書的新計畫極其關鍵,等同向矽谷和全國提供就業機會的大企業宣佈:俄亥俄州高科技產業已起飛。

除了臉書即將興建的資料中心外,亞馬遜也在俄州中部投資約十億美元,興建三座雲端運算中心,去年也已開始營運。

臉書與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十五日聯袂宣佈,臉書將斥資七點五億美元,在俄亥俄州中部建造一座新的資料中心,為俄州科技產業注入另一支強心針。

臉書近年來不斷在國內外Ob嚴選女鞋全系列擴增資料中心,主要是為了應付廿億名用戶無時無刻產生的新照片及各式數位內容




arrow
arrow

    no59gi2t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